close

這個月公司好忙喔~~

不過還是要秉持著工作再忙也不能影響生活的一貫原則

 

那天看到有人討論「全職媽媽跟職業婦女哪一個比較累」

底下的留言一面倒的說全職媽媽比較累

甚至還有人說全職媽媽累多了,全年無休

不知道是不是全職媽媽才有空一直回留言((開玩笑的,不要揍我~~

看了實在有點心酸((心酸的是說我已經晉升成為婦女??……

 

其實當下我也好想回說

當妳半夜被小孩折騰了一夜,隔天一早還是得掛著兩個黑輪認命的去上班、無法在白天趁他睡覺時稍作休息

當妳不得已在公司加著班,心裡卻懸著等會兒回家小孩會不會已經睡了

當小孩子生病,但公司卻有一筆幾百萬的簽約等著妳,妳能安心在家照顧他嗎?還不是得把心揪著到公司去

難不成職業婦女下了班就不需要當媽媽的角色了嗎??難道職業婦女週休二日時就恢復單身嗎??

所以到底是全職媽媽比較累,還是職業婦女比較累呢?

其實根本無從比較

每個媽媽的愛都是無價的,怎麼能拿來比呢??

 

………………好吧~我嚴肅了

 

 

來記錄一下這個月我的小確幸吧~~

 

 

IMG_6244.jpg  

 

颱風假那天上了半天班後

為了拯救老公掉進豬血湯裡的NEW ONE,開車出門卻發現神腦都沒開

臨時起意想說那去看電影好了

大概是老天念在我們小夫妻從小人出生之後,就沒去過電影院了

沒想到異常好運的訂到視野極佳的走道位置

所以算是撿到一次約會啦^^

 

 

 

這幾個月準備小人的副食品,沒想到竟然瘋狂愛上烹飪這件事

而且不單只是簡單的炒個菜、煎個蛋之類的

 

IMG_5966.jpg  

 

那天看到 F 派普 E 分享的蕃茄燉牛肉,週末心血來潮立馬試試

沒想到真的像她說的一樣,一次就成功

再加上第一次幫小人熬的蔬菜高湯實在香的誘人,小鬼都很捧場的吃光光

哈哈,一整個信心大增((不過自嗨成份居多啦~~

 

 

 

不是說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嗎??

是說我的人生也走到了本來只買衣服鞋子包包,到現在都在看鍋子、寢具的地步了

噹啷~~

 

IMG_6263.jpg  

 

不得不說,  F ZAWA鈦讚鍋 E  真是個厲害的東西耶…

它標榜可以用很少很少的油、甚至不用油就可以料理

網路上人家說多好用都不算數,自己用過才知道

到底有多神奇,我立馬來試試

 

 

IMG_6313.jpg  

 

 

真的沒放一滴油就煎好一顆蔥蛋,而且完全不沾鍋,我甚至沒開油煙機哩

是不是好健康!!!

沒想到料理白痴如我,也可以2分鐘煎好一個完整的蛋皮

看來我離食神之路不遠了………((

 

 

 

是說現在流行賢妻良母路線

照顧好老公之外,來看看我這個做老木的有多用心

亮亮到底都秒殺了什麼~~

 

 

IMG_5927.jpg

 

IMG_6181.jpg

 

 

IMG_6182.jpg

 

IMG_6216.jpg

 

 

 

這些也都是假日趁老公小孩還在睡時,抓緊時間變出來的

怕他吃的不健康、怕他營養不夠、還怕他吃膩

每個禮拜我都絞盡腦汁啊~~

再有人說職業婦女很輕鬆啊!!!!! ((是在跟誰生氣??

 

 

 

照顧完「食」的部分,「衣」的部分當然也不能馬虎

畢竟亮老木是以購物狂及手滑大隊長著稱((我覺得我老公應該很想把我踢飛

秋老虎都來了,再不補點冬裝怎麼行~~

 

 

IMG_6240.jpg   

 

 

那天,,,

ㄤ:現在都買弟弟的衣服,不買我的

我:你是我兒子嗎?

ㄤ:我是妳老公

我:所以我用你的錢買給你兒子啊!!!

哈哈,不要這樣啦~~老公其實我還是很愛你啦((

 

 

8月是個充實的月份,還有很多事但這篇有點廢話太多

下次再補啦~~

9月份也是個忙碌的季節,還有重要的紀念日~~~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