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31.JPG  

 

首圖完全說明了亮老爸出差一個月後回來,小鬼非但沒有以為這是哪來的叔叔(亮老木完全失算....)

反而是兩父子矯情的抱著睡在我的位子上(到底把我放在哪裡)

這個月他們父子倆感情可好了哩

 IMG_6014.JPG   

 

 

 

8個月的小搗蛋

想走阿尼ㄍ一路線,但不知怎的,最後都會變成搞笑路線

IMG_6012.JPG  

身高74CM、體重9.5KG,小小長高1公分但沒變胖,不過依舊是同齡裡的高標

還是很給熬的放手站立,大概可以維持………………3秒鐘

★不愛當爬蟲類,只要可以扶著,就要用走的

長了人生中的第12顆牙,目前發現最厲害的用途是把阿木咬到黑青((

★到了一個必須隨時盯著他看的年紀

   那天我拿了個紙盒給他玩,他爹說他在吃盒子耶~我還很鎮靜的說沒關係~他只是想磨牙

   大約過了5分鐘,餵他喝奶時才喝第一口就嗆到,咳著咳著....他竟然咳出剛剛那個紙盒蓋

   阿木好傻眼((也好自責><

IMG_5926.JPG  

 

 

大概就醬~第8個月…媽媽很偷懶的沒啥紀錄

一方面是公司忙翻了之外,還有亮寶包這整個月根本處於一個感冒的無窮迴圈中

突然覺得,很多話聽久了其實不會有什麼特別感覺,但真的遇到了,才會發現真的是這樣沒錯

小人兒身體不舒服,最難過的是媽媽

這個月,我深切的感受到什麼叫「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亮寶包除了發燒之外,竟然有長達14個小時沒有尿尿,這舉動把一向堅強的亮老木嚇哭了((哪裡一向堅強??

不過檢查之後醫生說就只是因為感冒食慾不佳,所以不排尿…((還好~還好~~

 IMG_6010.JPG  

 

 

 

話說,亮寶包命運乖舛的第8個月可不只這樣

在感冒之前的某一天,搗蛋鬼在床上開心的匍匐前進

前進前進……就往床下前進了

老木雖然眼明手快,還是來不及撈起他

就這樣,亮寶包人生中第一次從床上滾下來,竟然是阿木仔我在場的時候((平常都是我在罵人,這下我該罵誰才好???

然後臉撞到電腦椅,黑青了…

不怕痛超人約莫只哭了3分鐘不到,放回床上他又往床底下衝……

 

IMG_6009.JPG  

左邊是剛撞到的樣子,看起來很恐怖((同事竟然說要報警抓我虐童…><

右邊大概是撞到後5分鐘,看他笑的多燦爛呀~~

 

這是隔了5天之後,欠揍的老爸硬要幫他把黑青揉散

亮寶包根本是天生的諧星來著,注意他的嘴巴,很有戲喔~~

  

 

 

 

 

 

 

以上是小人兒第8個月生活小記事

有點悲慘,但人生嘛~~總是有低潮才能雨過天青((講到哪裡去了…

總之,希望我們亮亮平安又健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