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閃光炫耀文無誤,請小心慎入

 

 

 

小時候念書的時候,都覺得寒暑假要等好久好久…

可是年紀越大,就覺得時間過的越快

光陰果然似箭,我們結婚也滿一週年了~~ ((是說這樣以後又多一個可以凹禮物的節日啦~哈哈

 

102.9.22(日)

結婚一週年又叫紙婚,聽起來好脆弱的樣子

谷歌大師說--因為結婚第一年要互相適應彼此的個性和生活方式,對新婚夫妻是種考驗,所以又稱紙婚

不過,我和馬克先生都已經邁入第10年了,該磨的也都磨的差不多了

紙婚這兩個字反而有點陌生

不過畢竟還是第一個紀念日,當然還是要留下重要的紀念

 

早在8月底我就已經相好我的週年禮物了((竊笑

IMG_6977.JPG  

 

 

 

接著來看看我的不專業開箱

 

首先先挑手鍊

 Silver.jpg  

我挑的是軟式的16cm銀鍊,素鍊其實也很美

 

 

再來是兩個夾扣

因為我現在走賢妻良母路線?????所以雖然很愛,但我還是有考量老公的荷包

Charms我只挑了幾顆而已

以後每一個節日如果沒有特別想要的禮物,就買幾個Charms來增加手鍊的豐富度

而這兩個夾扣就是用來擋住這些小飾物,讓她們不會亂亂跑這樣

所以,如果妳財力夠雄厚,可以一次把手鏈串滿,就算不用夾扣應該也ok

 

夾扣我特別選了兩個不一樣的

 

一個是Pavé Heart Clip,兩面都鋪滿了水鑽的愛心

 

Pave Heart Clip.jpg  

 

另一個是Starry Night Clip,讓我想起很愛的梵谷,哈哈

 

Starry Night Clip.jpg  

 

 

挑完夾扣,我第一眼就看到這個粉色琉璃Pink Fizzle Glass Charm

一整個就在發亮,上面還有小氣泡跟水鑽

逼得我不得不帶她回家

Pink Fizzle Glass Charm.jpg  

 

 

潘朵拉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她每一個墜子都有她代表的意義

Mother & Son Dangle Charm.jpg  

這一組是Mother & Son Dangle Charm,不得不稱讚一下台灣人真的很會翻譯

櫃姐跟我說這叫「母子連心」,當媽的我當然無法抗拒

還有一組是紅色的Mother & Daughter Dangle Charm,實品我覺得超級美

不過可惜我生的不是女兒呀…

 

 

Jewellery Box Charm.jpg  

然後是這個Jewellery Box Charm珠寶盒,小女孩的願望都鎖在裡面了

上面的愛心是14K金的喔~~

 

 

Hatched Heart Charm.jpg  

 

最後是這個Hatched Heart Charm牢牢的愛((又要說翻譯的真好

代表我們小夫妻

 

 

後來,我又看到這個紫色琉璃……

Purple Oval Lights Charm.jpg  

然後她跟其他小朋友沒有很搭,所以我把她放在夾扣外面,讓她自由跑這樣……

 

 

噹啷~~我真的好喜番

IMG_6978.JPG  

 

 

 

 

 

以後就跟定情的踢昏你一起戴,好漂釀

 IMG_6967.jpg 

 

    

 

是說,在櫃上時老公一直坐在旁邊玩他的線上象棋,沒理我這樣

到付錢時,不知怎的他就突然醒了

看到簽單臉有點歪掉,他還跟我說這什麼鬼…

我說這每一顆都有意義耶,你猜這顆代表什麼

結果他說…………錢

算了,看在他付錢的份上不跟他計較

而且我當下的心情也好到沒那麼容易被破壞,哈哈

後來我說我又不是買小香,還好吧!?

結果他老爺竟然說:我還比較希望妳買小香

赫!!!!我失策了~~~~~~~~~~~~~~~然後他還邊走邊唱王菲的香奈兒~~~ ((凸

 

 

說到我這個ㄤ

雖然他很兩光,老是把我氣的半死

但仔細想想,這樣的生活也是另一種有趣的境界

雖然他超不貼心又神經大條

但偶爾也是會有一點小驚喜((大概2、3年才有一次吧

雖然他龜龜毛毛

但很多決定多數還是順從我

而且亮亮出生以後,他真的越來越有爸爸的樣子

當我懶懶不想動的時候,也會幫我哄小孩睡覺

認真說起來,他其實也算是個好老公!?

 

所以,老公~~

謝謝你的有求必應

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

謝謝你愛我~~~~~還有兒子106 photo 106_.gif

親愛的老公,看來我們倆要撐到鑽石婚(60年)可能有很大的困難

還是可以再買一顆鑽石來取代哩,哈哈哈~~

 

 

 

最後是放火時間055 photo 055_.gif

好姐妹們快去敗一條,我們就可以選姐妹charms了

會員卡可以打95折唷,要買的快來找我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