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95.jpg   

 

7個月的小怪獸

 

身高73CM、體重9.5KG,都落在85-97百分位(漢草很好,依舊維持大隻佬的體格)

一天四次奶(0700120017002200+三次副食品(100015002000),偶爾還會多一餐水果(可能有人會覺得我餵太多餐,但每個小孩成長速度不一樣,我家這隻巨嬰吃完這些有時還會哇哇叫)

從蠕動爬行變成真正的爬蟲類,但爬行的最終目的都是去找一個可以站立的地方

一抓到東西就要站起來,然後試圖放手&跌個狗吃屎(小小年紀就給熬!!不要那麼快站啦,老木還沒帶你去參加爬蟲類比賽耶

★ 知道自己叫亮亮

★ 會拍拍手

★ 會伸手要抱抱、會指著想要的東西鬼叫(尤其是吃的)

用大眼蛙水杯喝水(嬰兒界火紅好物,亮老木不得不說…這神奇喝水杯真的很神奇)

★ 聽到「喝ㄋㄟㄋㄟ」會用渴望的眼神和假哭來表達要吃(是有沒有這麼餓?)

★ 聽到「親一個」會把臉歪一邊等你過去親他,然後露出曖昧的微笑

★ 抱在身上叫他「跳」,會無止盡的上下跳躍、無法停止,簡直像中邪了(這樣形容好像有點奇怪厚)

★ 大部分老木花錢買的玩具都興趣缺缺,特愛一些雜物,如拖鞋、廚房門口的腳踏墊、換下來的尿布、老木的手機、搖控器……等等(這小子是生來跟我作對的嗎= =”)

 

以上是這個月小怪獸的生活紀錄

 

 

話說,男寶實在是太皮了,老木最終還是妥協買了學步車(淚)

不過Creative Baby這台真的還不賴,車身很穩固不怕翻車,還有腳踏板設計,這樣小人也不需要顛著腳站著

(阿不過價錢很不可愛就是><)

 

IMG_5379.jpg  

 

 

另外,亮老爸本月出差

等他回來不知道會不會上演父子相認的戲碼、還是小怪獸會不認得老爸(我覺得是後者啦,亮老爸別揍我)

我很期待,咱們下回分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