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facebook之後,我的無名就關起來了

 

FB是個方便的東西,隨時可以更新動態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把生活和心情記錄下來,部落格這種東西很適合廢話很多的我

而且亮亮出現後,我這個不盡責的老木完全沒有紀錄他的成長

眼看他就滿7個月了

阿木我要開始好好寫下亮亮的每個第一次,還有我們一家人的生活(發願!!希望不要又半途而廢)

不然以我現在如此驚人的記憶力,老了之後回想這段日子大概都是空白吧@@"

 

so,從今後....我們在痞客邦唷~~

IMG_52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